01 安安  
每一個人都是 打 " 安安 "  之後就沒下文了 ==
( 到底是來做什麼的阿!!!  ) 
然後接下來的對話就是

我回答:『 有什麼事嗎? 』
問:『 請問您現在有空嗎?? 』
我回答:『 有空 』  ( 沒空我就不會回你了阿 ==  )

問:『 請問可以問ㄧ個問題嗎? 』
我回答:『 可以 』  ( 你剛剛已經問1個問題了!!  ) 

問:『 請問XXXXX 』    << 終於經過3-4次的對話 才說出了重點問題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另一種情況就是
大大 請問您在嗎??

( 因為我當下不在,等4個小時後我回來後 )
答:『 我在 』

( 但是對方不在,就這樣又過了1小時他回來了)
又問: 『 大大你現在方便嗎? 』

( 因為我正在忙,所以等 3小時我稿畫好後才上FB回他 )
答:『 嗯 現在有空 』
( 結果對方去睡覺了....... ) 

就這樣ㄧ來ㄧ回過了3天  對方才把要問的重點打出來......................


ㄧ天16個網友,我平均要回答至少50個問題之後
大家才會開始問重點............

想想看這浪費了我多少時間呀!!!!

光是每人一個安安 就可以消耗掉我6個小時..... ( 開什麼玩笑啊啊!!      1216208097.gif
  

就直接把要問的問題直接打在FB上
我有空看到就會回覆
不要一直拐來拐去的...如果想要表現禮貌一點
就問問題前面加個 "請問" 就好了
不然光是陪大家安來安去的就不用畫圖啦     1216208138.gif
 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FB 發問 提問 重點
    全站熱搜

    星野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