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喜歡研究各項事物,並用此來賺錢

當我近期在研究 戰略 以及 戰術時,理論上戰略 優於 戰術

但做了 近50次的模擬後發現,結果並沒有預期中的明顯........

這讓我很困擾,

雖然3天後發現了問題核心,但實在是讓人哭笑不得的理由......

答案就是: 1顆子彈的準確度。

 

如同玩FPS 遊戲時,團隊默契再好.....也有可能發生敵方一人清場的結果。

一個策畫再好的戰略,如果軍隊射擊的基礎準確度太低,

也有可能會被一支訓練優良的小隊給瓦解。

1  

也許很多人會問 , 這是甚麼鳥研究......這東西也能賺錢??  

很不幸,是的

這確實能賺錢,還能賺不少錢         ( 但結論必須要有一定程度的正確,否則造成損失就必須賠償 )

但主要是我覺得這工作很有趣呢~~~~

可以研究很多詞,最近遇到一個網友常常跟我討論一些事情

雖然沒有錢賺,但是從問題中一邊聊一邊思考

意外的研究出些 挺有意思的東西呢~~~~就先當作素材收藏起來好了

 

這工作是唯一有機會能賺到 去日本留學的費用,所以不努力不行  !!

arrow
arrow

    星野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