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太多的事情想做

 

有太多的技巧想學

 

有太多的知識想背

 

但是能利用的時間太少......

 

光是工作就從早上8點到晚上5點,

 

會到家後要練畫、背日文、查新資料 、學3D繪圖 、寫部落格、

 

看具有啟發意義的書、練劍 ( 但當天沒時間的話就不練了)

 

每一項光是各一小時 就要花6個小時..... ( 但是一定會花1小時以上阿~~)

 

偏偏晚上的時間也才那一點....

 

結果長時間下來,在一次午休醒來之後,我以為我睡傻了....

 

因為都濛濛一片!!     (我的視力是 1.2 跟 1.4 喔!!)

 

但是我不管怎麼揉眼睛......就是什麼東西都看不清楚了!!!

 

就像是超級大近視一樣 !!

 

馬上到眼科做檢查,醫生檢查完之後........

 

說了最後宣言:「你這是眼睛過勞引起的 " 假性近視 " ,點藥休息幾天後就會好!

 

但是!!!!      如果下次再『復發一次!! 』 我的視力就會永久的變成 0.2 或 0.4 !! 」

 

 

 

可是那要我怎麼辦哩  ~"~

 

總不能不讀吧???

 

但這時突然想到一個知名漫畫家說過的一句話:

 

「 所有的漫畫家都是瘋子 ! 」

 

現在看看我自己.....

 

不錯 !

 

我又離 " 瘋子 " 更進一步了  

 

哈哈  ( 真的越看越像了)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

 

 

這又是一篇半夜3更寫出來的文章.....ㄆ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星野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