雖然草稿打了上萬字的怨嘆文

但還是刪掉了,用一句話來說明

因為最近太多亂七八糟的事情......我決定去度個假
調整心情不再讓這些惡意的網友拖累我

我沒想過會有這樣的一天,
但這感覺跟以前的低潮期都不一樣......
有人告訴我:如果我不學會放下,一定會自殺

所以我暫停所有的事情
第一個想法就是去六福村找點刺激,希望在雲霄飛車的急速衝擊之下
腦神經可以變的清醒一點
跟老姊抵達六福村的第一件事.............
沒想到竟然是作餅乾.....還作到下午2點
( 喂 開什麼玩笑阿 喂 )



1897  
↑↑ 老姊作的餅乾         ↓↓ 反正我就只會畫這種東西....


結束之後,在老姊的強迫之下
我們去餵食環尾狐 ( 這真的不像是來六福村會作的事情 )
一進去就被騎在頭上 不知道為什麼......
其他人也想讓環尾狐爬到頭上,但是都沒辦法 



活動都結束後,就開始把所有尖叫系設備都玩過一遍
接著每個晚上不停的吃吃吃吃吃吃

1871  

雖然盡可能去放鬆,過了好幾天糜爛的生活
但壓力根本沒辦法全部消除...

所以之後大概會取消留言功能 盡可能減少外界干擾 
畢竟我開部落格是為了要分享資訊、提升自我,
而不是讓屁孩有嘴砲的空間 



對於那些不爽被我罵是白癡的人
我得告訴你們,我是...認。真。的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低潮
    全站熱搜

    星野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