說真的...很多人認為去日本才能成為漫畫家
因為在日本才有適合創作的 " 環境 "
不過住在東京跟住在台灣我實在感覺不出太大的差別......
嗯 買漫畫用具到世界堂確實跟台灣不能比,東西確實豐富
可是改電繪後我就不再出門了..... 買書也是網上買、資料也是上日本網站查、
個人感覺跟在日本的環境上實在沒有差別.....  
反正都是整天泡在房間裡創作..... 畢竟我又還沒出道 ( 攤手)


為了參考其他漫畫家的技巧
這次則是購買了2箱 Comp Ace 雜誌,不過只有第一箱寄到,
另外一箱大概要等下個月....

內容一看果然沒失望,跟網路版本比起來差太多了~~
可以更細膩的觀賞職業漫畫家的技巧跟筆觸   

像是這本新書預購要 $250
不過如果是買2手的,價格 $50~120 的都有
( 雖然目前市面上現有的大部分可能都被我收購光了....==

我不喜歡寶島少年是因為裡面多數都是王道類的漫畫
大多又都是手繪派... ( 我個人想學的東西太少 )
至少我當年是這樣,現在的寶島少年我是沒看
但估計差不多吧....... 畢竟是寶島少年...   

arrow
arrow

    星野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