話說到今天才覺得 人物設定應該PO在漫畫作品之後
先PO設定出來 看起來一點都不有趣啊~~~
不過文都發了...也懶的刪了........... - -+

 主角.jpg  

女主角.png  

女主角中間那個字念"小"  可是很多人卻會念成 " 悠 "
本人對此非常介意
如果被暴力淇發現我把她畫進漫畫裡....不曉得我能否活過明天...( 吞口水 )


男配角.png男配角2.png

女同學A 跟女同學B,
兩人是死黨,從小就是朋友
川名比較文靜、擅長寫書法
菖 開朗,但不喜歡被人占便宜,
一旦感覺自己吃虧個性就會變得非常強勢
偶爾會開玩笑跟惡作劇
是一對凹凸組合

 女配角.png  女配角2.png     


可能要在弄個學校的配置圖、場景設定
就可以開始畫漫畫了......

上次那種風格我已經畫夠了,真的已經夠了  Orz
我是立志成為後宮派漫畫家的人阿!!  
畫什麼男生、大叔、蟲子的....真的畫的很痛苦啊  Orz

第4話 失誤_020.jpg  

不同的畫風 有不同的技巧
我想把我喜歡的技巧都學起來
這樣最後就能照自己的想法來創作、而不會被自己設的界限所拘束


所以我其實無法理解,為何多數人都還沒出道
甚至連漫畫都還畫不熟就想把畫風定下來.........

如果一開始就不敢學習或是嘗試其他的畫法
那畫出來的不叫做畫風
只是單純只會一種表現方式
那種畫出來的東西並不是自己真正想要表現的風格
只是單純只會這樣一種畫法而以.....

我希望我的創作時,下的每一筆是因為我想這麼畫
而不是我只會這麼畫

如果當初沒挑戰其他風格
那我可能到現在也還不會畫大叔....


人生就是不停的戰鬥 (15).jpg 人生就是不停的戰鬥 (4).jpg

arrow
arrow

    星野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