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部落格所有文章,都是根據日本現役漫畫家的深入採訪、教學,
親自練習後,確定有效果才寫的。

所以與其嗆我,不如去嗆赤松健、村田雄介、真島浩、岸本齊史等漫畫家。

==================我是神奇分割線=====================

岸本齊史被採訪時 有一張被拍到再拿別人的漫畫當參考畫圖
他當就說 他沒靈感時就會這麼做  比較容易抓到感覺


村田雄介在他個人的教學書上也說,
拿漫畫參考是最有效率的學習方式
如果會被人認出來,就只是單純練習不夠而以


赤松健、真島浩、...... 看多了就能了解漫畫家都是這樣走過來的
他們不是神,沒有比較特殊。


有興趣的人可以多去找找 關於漫畫家的深入訪談、或是他們自己的教學
或是大學採訪職業漫畫家的報章,裡面都有談到很多類似的東西
私底下都會講~~~~~


而那些漫畫家推薦的做法,我練習過後覺得有效
才會寫成教學文,所以每一篇文章的背後 都有非常多的研究跟資料
這次還特別整理了近5年新興漫畫家的學習技巧
發現跟過去10年的做法有明顯不同
學習透徹後才會發文,畢竟不懂的東西我不PO


==================我是神奇分割線=====================

所以想要嗆我的人.....好好想一想,蠢的是你們還是我??
是你們比較會畫圖 還是我比較會畫圖??
我的教學文都有漫畫家在後面當依據,你的言論又是靠什麼資料當基礎???

"" 嗆我的人沒有一個會畫漫畫 ""
正因為不懂,才會對漫畫家有誤解、才會想嗆我

不爽?  就PO出自己的漫畫作品來反駁我!


你們只要多花點時間畫圖,把實力提生到一定程度
就能理解創作就只是這樣而已
也不用浪費那麼多時間打筆戰
還PS修改、截圖我的文章像新聞記者一樣到處抹黑我

這麼做好玩嗎??    
這次還把那種專門嗆我的圖貼在我FB裡.......是存什麼居心??   = =
還有自稱是業界人來嗆我....拜託,業界的人才不會嗆我好嗎
最後有網友查你FB,裡面全都是小學生等級的圖。
不會畫圖還敢稱自己是業界人  ( 笑 ) 

引用艾希莉女士的話:『 沒有人比新手更傲慢自大 』

想辦法畫出好的漫畫給觀眾、讓人花錢買你的作品,
至於他參考了什麼、他是不是用素材合成,你管這麼多幹嘛??  
花這麼多時間在畫圖以外的事情上,結果自己還是什麼都不懂卻想裝大師批評人??

這種傲慢自大的傻瓜注定在工地搬磚塊蓋大樓
聰明的人則拿到現金,在工作室戴著高級耳機享受音樂、一邊快樂的畫著漫畫。

不信?? PO出自己的部落格、FB 讓大家關注看看阿~ 
可是你們是不敢PO的,因為你們自己也很清楚不是嗎?? 

==================我是神奇分割線=====================

享受創作、享受它的所有。
我也知道整天抱怨有多少屁孩攻擊我,對想學漫畫的人沒有幫助
畢竟沒有人是為了看我抱怨而來的。

每一個在創作的人相信都跟我一樣辛苦、咬牙堅持前進
所以這篇是我最後一次發牢騷
如果網友的抹黑、污辱、攻擊註定會來....那由我獨自承受就好


arrow
arrow

    星野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