~~ 這次採用 WinRAR 解壓縮,大家應該不會再被防毒軟體擋住了~~~
( 這年頭應該沒有人不會解壓縮吧 = =+ 不會的話請自行google下載WinRAR )

點我下載  第2話作品  13MB

這次不使用Pixiv的原因是,在網路上的觀看品質太低....
所以還是希望大家能用電腦觀看 ><     (  ↓ ↓ 下面這是第一話作品 )
練習作品_第1話 <<人生就是不停的戰鬥 >>

第2話 I believe I can fly  

 附上  第一階段草稿構思+ 第二階段的分鏡圖
很傷眼,請要有心理準備...我的分鏡 跟原稿差很多....
不曉得是否有參考的價值,不過還是貼出來給想看的人看吧

下載  第一階段草稿 + 第二階段分鏡

作畫速度 正常輕鬆畫一天能畫2頁
拼一點 可以一天3頁
如果要挑戰一天4頁的話...吃飯時間必須限制在20分鐘
休息時間只有10分鐘,一天只能睡4小時..用盡所有專注力去畫才有辦法...

雖然劇情很有問題..但...就饒了我吧 我一次能進步的就這樣而已 = =
裡頭也有很多地方有問題、分鏡有問題、人物有問題....這些我都知道,
所以希望別在評論了....畢竟我也還在學習階段

一般都是畫技的提昇擺第一,畢竟我是想當漫畫家 而不是原作家
等到劇情跟不上畫技的程度後我才會提昇劇情的功力  ( 現在差不多是時候了 )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畫這一話後用了很多新手法、新技巧也學到很多新東西
所以4月份可以出幾篇不錯的教學文了~~~
之後如果可以,會固定以每月1話 的方式連載??   
這篇第2話我設定的目標 基本上都有達成,算是滿令人滿意的結果

不過有幾個畫面人物角度實在太特殊....第一次畫實在畫不出來...
麻~~反正這是練習得作品,就請各位別太嚴苛了  >< ( 我心臟不好.. )

當然...我自己都知道我還沒到專家的程度=

這不是要別人講就知道的東西
考試只有59分 不需要別人告訴我 我的成績沒有及格或是哪邊錯了...
身為當事人我比任何人都要清楚

我們真正該關注的是我的漫畫是否有比之前更進步了
這次第2話 我設定的目標都有達成這才是重要的~~~~

所以老樣子,之後會把這次學到東西整理後在跟大家分享
請各位敬請期待 4月份教學文~~~~  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漫畫 作品 第2話 練習
    全站熱搜

    星野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