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就是為何 邪道式的作法 明明業界都在使用
為何教學書上都沒有教的原因

當漫畫家公布了自己畫的漫畫中 有幾頁是參考的
然後參考的資料是 XXX 漫畫第XX頁
明明30頁漫畫  只有那幾頁有參考資料
但大家就會認為 這漫畫家 一定全部都是抄襲的吧~~~~
( 越是新手的人 罵的越兇,因為他們不曉得"創作"是什麼 )
流言跟氣氛是最恐怖的殺人武器

 ( 而人類的組成就跟金字塔一樣,最低層的智障佔了 80% )
所以漫畫家不能明說、教學書上也不能教 
( 因為智障無法理解創作是什麼...他們好像以為躲在洞窟裡面關個20年
就能出現什麼偉大的創意似的,不加緊畫圖....還閒到有時間到處在那邊整天嘴砲!! )
一個漫畫家敢說出這些不能明講的小技巧
就會有8個該死的屁孩 跳出來嘴砲......這樣誰還敢講??  
所以只好把漫畫家包裝的跟神一樣,你們自己捫心自問
對漫畫家的印象是不是 當作神人、或是某種天才一樣??
誰造成的??  被屁孩逼得阿!!!!!!
漫畫家也是人阿!!!!!!

但是就作為學習過程上 只要發現更佳的作法或是練習技巧
我不會有任何猶豫的分享出來
正因為我還沒出名 而且我願意這樣做!!
總得要有人把這些不能說,但是大家都應該知道的事情說出來
我對勾心鬥角沒興趣、我對政治財經也沒興趣
我只對漫畫跟創作有興趣,這是我個人無償的自我犧牲.....

但是依舊還是會出現有心攻擊的人...( ..你們到底他媽哪裡有問題?? )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雖說每一年都會有2-3個這種惡意攻擊的人
不過想說今年應該已經沒有這樣的人了....畢竟往年都是因為我畫技太差被攻擊
今年應該沒有了吧??

沒想到有一位網友
這個月時常來詢問漫畫繪圖相關問題,
看他熱心詢問 我也熱心回答 花了我很多...很多的時間.....
結果沒想到是刺客阿  ㄏㄏㄏ

還故意特別問深入的話題,套完我話之後
PO一堆法律條款、連結  說我違反哪一條第幾項法律 ,還特別告知我他已經拍照了
不用繞這麼遠啦  你第一天就能問我了  我就會告訴你所有事情不用這樣拐歪末角
要檢舉人 想替誰提告 也拜託不要通知我,
反正只是你在浪費時間 ( 至少是浪費你的時間 
但是讓我知道的話 一天的心情會差很多 ( 嚴重影響我今天的作畫心情 )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畢竟整天都有人想拿刀從背後桶我
( 自己去看看我過去的文章,你這種人都已經排到2位數去了 )
別人都無法成功 你就覺得自己能成功嗎 = =??  你真以為自己比較特殊嗎???

我做的事情很明確就只是參考而已,
嗆我違反了重制罪??  原作者都沒說話了 你怎麼吭的比誰都大聲??  
是專門靠告人騙錢的嗎??    那你選錯對手了 
我畫出來的人物跟參考的圖片
無論從服裝、髮型、配色、通通都不一樣,唯一相同的就是表情而已!!!!!!
表情一樣就是重製罪??    海賊王跟魔導少年  從角色、表情、設定重複了多少??
一開始也是被一群智障說是抄襲,現在怎麼都不吭聲了??   因為很明顯角色不一樣阿!!!!!!!

你說要請海外公司告我重製罪??  你真的畫圖畫到眼瞎了嗎??  角色全是是我自創的
你要從哪裡提告???   
這類的跨國的智慧財產糾紛是跟泥沼般膠著的案件
即使花上千萬或是上億   都沒有人會願意打這種沒有結果的官司
因為你必須證明我這個角色 是對方創造的
但這是不可能的,因為這確實是我個人原創的角色  全世界沒有第2個!!

如果我今天是漫畫家  我一定不會跟大家明說我會用這樣的手法 ( 頂多就暗示而已 )
因為漫畫家就像是藝人,必須營造出讓大家覺得很完美、很厲害才行
但今天我還不是漫畫家,所以我才可以沒有任何顧忌

雖然我知道這類人都是帶著好玩的心態來留言
想說隔著網路說話就可以不負責任
但是我卻因為你這種人覺得好玩,陪你浪費了一個月時間......

人類就這麼的愚蠢嗎?? 就這麼的無可救藥嗎??
為什麼無論信任幾次 最後都一定會感到失望.....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拜託你們這些攻擊我的人
多花點時間在畫圖上,既然是想成為漫畫家就拜託用漫畫家的方式來說話
只會在背後搞小動作、到處放話 作負面宣傳
真的很羨慕你們有這麼多時間可以這樣玩........

不過為了避免像這樣花太多時間  回答這種假新手的問題上
我會減少回答問題的次數跟時間,我也想花更多時間在繪圖上阿
根本沒時間陪這種閒人在那玩 扮家家酒........
.......也許你的人生已經沒救了 但我還在奮鬥中
害怕學習 害怕找資料 那就是你的極限 ( 別拖我下水  )

你看不慣,可以滾   沒有強制要你要進來看
覺得我的作法沒有參考價值  那就繼續用你們的作法就好  這不是我的問題
但是拜託公開一下你的FB 部落格,讓我記錄一下你們這些每年都來找碴的網友
十年後的結果變成什麼樣 , 不要連面對自己未來的勇氣都沒有 還想來找碴
真的看不起這樣的垃圾 。 像是蟑螂一樣   每年都會出現

台灣漫畫界已經夠糟糕了,為什麼還要彼此互相攻擊??  
好玩嗎??  就只因為好玩嗎??

為了避免日後又有蟑螂想要我陪他浪費生命,
留言採登入留言的方式
如果還無法杜絕 蟑螂增生,最後將取消所有留言功能
這樣我也能更輕鬆一點~~~ 

arrow
arrow

    星野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