曾經有一個人這樣跟我說

『 你嚴重的缺乏基本觀念跟基本功(尤其是基本功)
你太想追求厲害且短距離的技巧,以致於跳過太多步驟
我不敢說自己比你厲害,但照這樣看來, 短時間內你就會被我超過去,
我覺得很遺憾。 你活在舒適圈裡,沒人跟你競爭,
所以我把你當對手 (所以如果你太弱,我就困擾了)
,希望你也可以這樣看我, 然後交換至今學會的技術(這方面我不會吝嗇),
埋頭老實的練習,互相競爭一起變強,而不是只講漂亮話
我很希望可以建立一個像"常盤莊"一樣的聯絡網,至少先從你找起。  
我會留下所有聯絡資料,接下來就看你了。』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過去那充滿自信、充滿意志力,充滿勇氣對我說這樣話的你到哪裡去了??
當你這樣對我說的時候,我開始用盡所有力氣往山頂爬去
可是當我費盡千辛萬苦爬到山頂回頭一看時.....

「....ㄧ個人都沒有」

你並沒有超越我....甚至沒有試圖追趕著我
反而是ㄧ個人在山腳下 逃避了我們的約定
ㄧ個人在那滴咕 :
『 因為我沒時間...因為我沒辦法..... 』

過去那充滿自信的你從什麼時候開始放棄了???
給我戰鬥啊!!! 給我畫圖啊!!!! 哪怕最後會把自己搞的遍體麟傷也給我畫出漫畫阿!!!
如果要超越我,那不管是工作的原因、還是家庭的因素
不管發生什麼都要把漫畫作出來,

可能會沒有時間睡覺、 可能會沒有時間出去玩,
但如果是要跟在我的後面 就必須要有這樣的犧牲跟覺悟啊 ! !
自顧自的說要追隨著我、又自顧自的放棄了約定 這樣的結果我絕對不接受!!!
當初批評我的那股勇氣到哪裡去了?? 當初畫漫畫的熱情又到哪裡去了!??

給我找回來啊!!!! 至少跟我真正的戰鬥過ㄧ次之後 在放棄啊!!!
只要你還散發著敗家犬的眼神 我就會不停的糾纏著你,不停的激勵你、不停的騷擾你
但是得到的回應卻是:給我看你畫的漫畫會害羞,還說給我


"" 看分鏡就夠了,漫畫不是一切 "" ??


漫畫就是一切啊!!

漫畫就是讓我見識你骨氣的方法
是奪回失去的自信和被踐踏的尊嚴最適合的方式、最適合的代價
除此之外什麼都不是 !!
這樣你懂了嗎?    懂了就給我畫出漫畫!!!!!
跟我戰鬥就是這樣的意思啊 !!!!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星野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