扉頁的圖因為是最後才畫的,所以會跟一開始的樣子有點落差~
我個人作畫時是不會特別關注哪裡畫得不好,
我只在乎我哪裡可以畫得更好

所以有人會罵我 不知進取、自以為是....
但是我問你們: 連我自己都可以舉出20個以上自己畫的不好的地方,
我可以花3小時不停的鄙視自己畫的多麼糟糕,然後呢??
我下一張圖 就能進步了嗎??   我下一篇漫畫就不會再出現任何缺點了嗎?

答案是不可能的

我自己當然也很清楚,我骨架不好、基本功不扎實、背景不夠細膩、故事不夠有趣、
分鏡也有問題、XXXX......    但這不是你知道就能瞬間改進的,
進步沒有捷徑,唯一的方式就是大量畫圖 


既然是我不能改進的地方,我在意又有什麼意義??  罵我又有什麼意義= =??


無法改變得的地方只要多去畫 ,自然就會進步
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題外話
不曉得大家知道  瑠奈 璃亜這位作家嗎?  <<魔法戰爭>>的繪師

090010boq55t7wo5g7nvki.jpg  

前幾天逛他的Blog 時 看到他繪圖的設備 ▼▼

068802a4   f3f7583e

我以為把電競設備用在CG繪圖上是前衛又創意的做法
沒想到原來已經有大前輩了  Orz 
左手負責滿滿的快捷鍵 創作時確實可以減少很多不必要的動作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漫畫 作品 伊莉
    全站熱搜

    星野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