無法否認的.......這是一個變笨的旅程
腦袋放空一整年的退化旅程
但是我就是打死不要呀~~~~~~~~~~~~~~
因此在軍中  即使被操了一天,我在晚上時依舊會練畫
但是怕燈光太強被發現、也怕影響到隔壁的弟兄
所以我會在手電筒上面裹一層衛生紙,不僅可以降低光線、也能使燈光更柔和
接著用綁腿綁好後掛在蚊帳上面當作小吊燈~~~
( 因為每天都要早起,如果意志力不夠的人千萬別這樣作.....否則隔天起不來就真的悲劇了...)


當兵最累、最精實的日子真的莫過於 新訓了....
大概是唯一像是有在當兵的日子吧~~ ( 第一個月

不過我過的還比一般人輕鬆多一點,因為一開始我本來想說簽志願役,
這樣熬過4年出來就有錢可以去日本留學~~~
因此負責招募的班長,把我們這群想簽志願役的傻子聚在一起
晚上大家要唱軍歌、要被操
我們則是獨自小隊去7-11 買餅乾飲料,去涼亭下聊天吃餅乾
吃到8點左右就直接去洗澡,不用回部隊集合 ( 准確時間我有點忘了 ),而且部隊是8點半才開始洗澡
所以浴室通通被我們這小群胚子壩佔了~~ 常常就是狂用熱水 洗到部隊來為止
結果很多次輪到部隊洗不到幾個人就沒熱水了 = =+
但是真的特別待遇過的太爽,我反而不敢簽了.......
因為我們好像被當成是豬仔每天喂的飽飽的,準備要被宰殺的感覺 .......
因此在最後一天....我退出了 =ˇ=  這才放下心中的那塊石頭。
之後第一個月新訓就這麼結束了~~

到第2個月 有的人是直接下部隊,但我則是直接去步兵學校 參加2階段訓  ( 學習開砲~~
感覺麻....當作在夏威夷度假吧!!     步校上課輕鬆、有趣、休息時間都能買飲料、軍中伙食又高級= =
常常是熱狗、漢堡、巧克力牛奶    一不小心就會簽下志願役了 ( 笑

2階段訓練結束後,我被分發到 北疆凍土......一座荒涼、風大、寒冷又人跡稀少的小島上.......
從此以後我的標準配備就是 忍者服~~
頭戴軍中特有的反恐毛帽、以及 3M的口罩,基本上就是我的固定形象了~~~



下部隊之後畢竟我還很菜麻~~~
所以要洗碗、要打雜、要被學長使喚、洗澡時還要注意不能撿肥皂
有時要移防  ( 把基地從島的山腳下移到 山上....
說真的,步槍就算了但是那機槍真的是有夠重的啊!!!!!!!!!!!!!!!!!!!!!
扛2挺 走5分鐘感覺手就要斷了



晚上又要站夜哨......

即使感冒了還是要去跑步...


每次回到寢室的瞬間、真的都直接躺平了...... 而這種日子還要持續 7個月........


但是即使如此,到了晚上我依舊是 起來練畫、想劇情啊!!     ( 吶喊~~~~~~~~~~~~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星野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