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PFSR】駆羅【ノールガルド】我從很久以前….就一直立志當個漫畫家
至少希望能一直畫漫畫、甚至靠畫漫畫來賺錢,
為此我付出了所有我能給予的,無論是時間 或是 金錢,
所以高中一畢業,就決定先當兵

因為大學並沒有我想學的知識 或是 科系,而學歷根本一點都不重要…(僅對我個人而言)
而且最重要的是我想把所有我能拿出的錢,花費在去日本留學上。


Black is the new yellow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在當兵的這段期間,我都會利用早上4點~6點  以及晚上12點~1點 這段時間練畫,
而到後面,因為職務的關係,我常常到圖書館看書、查資料,
我想找出可以賺錢又能有更多時間練畫的工作,
不過廣告設計並非我的專長 (笑..)
在台灣當助手的效益也不是很高,所以都不列入考量。
99866e53e7ca39059e067cdedbdf8291  不過當完兵後,首先還是要有資金
  一開始想說找打工很難、畢竟大家都說工作難找
  所以很緊張,但是之後卻發現............
  到處都有工作阿!!!!  
  於是我都挑 薪水高的工作
  (高中畢業要薪水高工時短,只有需要高體力或是高專長的
   工作才有辦法......)
  比方在中油的煉油廠裡負責鎖螺絲
(是大型輸油管的螺絲喔,每個都超級大顆!)
  不過一天就有 $1700呢 ,還附午餐、如果加班還有加班費
或是幫忙塗油漆  只是在那邊塗來塗去 一天也有 $1400~1700

之後也有到搬家公司上班,搬冷氣、搬冰箱 ,
或是到工地 去切鋼管、蓋房子、弄水泥 ,當然不管哪一個都是日薪 $1400起跳
我也曾經在7-11工作,我覺得7-11 反而最累….因為要一直站著,
而且一個人要負責的東西挺多的,有時頭腦會很混亂  ㄆㄆ  (而薪水一天只有$8~900左右)


這期間我一直不停尋找 薪水高、時間短 的工作,
現在......賺錢可能是世界上最容易的事情了!!

我玩線上遊戲賺錢,一天最多玩2.5小時、有週休、有健保、年中年末還會發獎金...
但我能這樣並非我很強,而是玩線上遊戲的人80%  都是白痴~~~

フォムー! 我舉個例子:
『當我玩SF的時候,我的對手總是罵我廢物........因為我總是躲在掩蔽物後面開槍殺人,而他們卻都站在路中間給我殺... 』 
他們的結論是站在路中間當把子的--是勇者不是白痴

屁孩也有其他共同點,總是認為贏了是自己強  輸了是隊友嫩,不然就說自己今天沒手感......
哈哈哈  我還想問昨天他們會吃飯,今天難道不會吃了嗎??
我一直不理解什麼叫做 “手感” ,是運氣的意思嗎??   原來玩遊戲是靠運氣不是技術阿~~~

想了一下,我講那麼多廢話幹嘛  ~"~ ??? (全部斜線槓掉)

最近跟很多老同學聊了一下,事實證明 人群中有90%都是白痴,
所以10%的人才可以輕鬆賺到那90%的錢(或資源),而那些白痴只會說些自我安慰的話,
像是辛苦就有代價、天下沒有白吃的午餐……
但我可以告訴你 公司最辛苦的絕對不是老闆、錢賺最多的絕對不是員工  -----這就是現實


反正最後的計畫就是  玩電玩 >> 去日本語學院留學 >> 漫畫科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or 玩電玩拿錢>> 直接買高級電腦設備、鋼琴、 偶爾畫畫漫畫  好好享受生活~

但我玩什麼遊戲這就不方便透漏了...畢竟台灣太多電玩高手   我可不想一堆人來搶我的飯碗 ㄆㄆ
想要錢多事少離家近的工作?? 
就不停的去找資料、學習、動腦筋吧~~~ 這工作一定有,
只要你持續的去追求,就有可能被你找到。

可是拜託...多用自己的腦袋去思考
已經看過太多讀台大 但最後悲劇的例子.....
學歷跟薪水 真他媽的沒有直接關係阿!!!!

但別跟我抱怨你只有國中學歷 為何找不到好工作...
因為只有國中學歷,基本上就是在跟人說明你是白痴了 ==+
起碼要高中學歷,那你還可以找各種不上大學的理由 ,
而不是只因為自己太蠢....所以無法高中畢業。 ==+
就醬啦~~~

鹿目家の朝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工作 電玩 遊戲 白痴
    全站熱搜

    星野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