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這幾天感覺像是全台灣到處跑..........到處參加畢業典禮.....

朋友一個一個畢業了,哪有不去參加的道理?? 

 從花蓮開始~~~~雖然要幫忙拍照
但這是一般的數位相機而已啊!!!  能拍的這麼清楚就快是奇蹟了!!! 

P131



不過說真的,看著每一個人漸漸的都大學畢業,才發現時間原來已經隔這麼久了.....

( 好希望 有一天也能在日本的學校做這種事 OTZ)     帥爆了

 P118

接下來那一整天就是到處去吃東西~!!~~   從義式披薩>> 綿綿冰 >> 鹽烤牛排 >> 包心粉圓  >> 烤鴨三吃  >> ....
好圖捨的生活啊......(平常我就是整天省錢啃麵包、畫漫畫.....) 

隔天 我們去七星潭 的海邊
哇屋!!  藍天~~白雲~~~湛藍的大海!!!
地下的不是沙,而是圓圓滑滑的小石頭,所以踩起來很舒服又不會黏腳 

P216 

甚至有人躺在沙灘上 =ˇ=  浪打過來的時候真的很舒服~~~~~大家如果有機會也來玩玩吧!!

P230 

雖然我也躺著...(實際躺的是相機)   但是怕海水弄壞相機所以作罷了...........
但是這時,突然有了一個想法, 
「用網路攝影機來拍攝教學如何!! 」 @@      很多東西是用文字無法分享跟感覺的...恩恩  

P237 

 

這是花蓮的特產之一,小黑蚊!!!!!   到底有多小??
跟跳蚤差不多!!   他只要一咬你,幾乎都不會跑,而且只要輕輕一碰就死了~~~
特點:數量多、毒性強 (只要被咬一點點,就會發癢紅腫!!)  
光是一天下來,我光是手臂就踵了 42個包!!!   單單是左手背就有12個!!!   一定要帶防蚊液啊!!
除非你跟花蓮人一樣,免疫了~ 

P241  

 

這是在快畫完比賽的9頁作品後才去的,但是在這3天的假期裡,
我又有更多的分鏡不停的從我腦子串出~~~
所以決定了!!   重畫!!    ( 其實這作品我已經重畫2次了.....現在要做的是第三次重畫  =口=+)


但明天還要去桃園參加其他大學的畢業典禮..........好忙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 

arrow
arrow

    星野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