失去了一顆500G硬碟,現在又失去一個200G 的動漫資料.......
但是卻意外地沒有想像中的痛苦,依舊是空蕩蕩的房間,
始終是自己一個人,面對一台電腦,只是遺失了"過去".....
 "現在" 並沒有停下來,我的時間還是繼續的滴答、滴答的往前跳動.....

在茫然的思緒中只剩下的唯一想法......
買一個6TB以上的磁碟陣列,再請工讀生收集過去所有的動畫跟漫畫,
在上傳到自己買的大型主機空間,分享給所有動漫論壇!!!   這樣就算我的硬碟全毀,
網路上的網友也會再繼續幫我重新分享!!    我的檔案將永遠不死!!!! 

不過這是違法的,所以要低調.....沒錯 (小小聲) .......低~~調~~


221935  


至於無法下載的檔案請回報一下,我在想辦法補檔~~~(約1~2天)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我發火啦!!!! 開戰了!!
    全站熱搜

    星野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