現在回想起來,學生時代真是令人懷念呀

很多事情都不用擔心,

但是現在.......已經沒有回頭的路了

老爸年輕時欠的巨額貸款,至今每個月仍要繳出6萬的利息.....

可是他卻在工作中發生意外.....現在的我什麼都做不到,

只能不停的打工~~打工,把剩有的時間全部花在工作上,

可惡阿 (流淚).....難道我今後必須這樣一直過下去了嗎??

到此為止了嗎..........

 

 

 

可惡..........可惡.............可惡阿 ............

 

總有一天,我一定要還完這筆錢,

我不想再過這種貧窮的生活了....我要活下去,

為了能再次畫漫畫.......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生存 貸款 打工
    全站熱搜

    星野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