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渾渾噩噩的過了2個月之後﹐我重新執筆了....

從最基本的臨摹開始練習﹐每天反覆的在這陰暗的小房間裡重複相同的動作。

思考....

 

我的過去....我喜歡學習各種新的技巧及知識﹐也許很多人認為我十項全能吧??

           但我並沒有一項能達到專家的領域...總是到最後一步就放棄了.....

 

    現在....我每天過著如同放棄自己般的生活﹐彷彿每一天都是我這一生的寫照....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總是在最後一步...放棄了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我過去付出了多少??  為何我以前曾如此喜歡畫漫畫??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難道這幾年唯一的堅持﹐最後也是放棄了嗎....

 

     未來....你能在拳上看到什麼樣的未來??

 

最後﹐我看到了.... 放棄對我來說是做不到的﹐因為...我太喜歡畫漫畫了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星野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