從第一次畫漫畫....到現在全國比賽得獎,到底練了幾張圖呢!?


為了能記錄自己練習過的張數~~

特別買了一個6位數的計數器!

開始一張一張的蓋....同時慢慢地回想起這長久以來的心路歷程.....

 

 

第一次畫圖的時候,是在我小學六年級的時候,

那時候Amimate 正好在播出 純情房東俏房客 ~

光是聽到OP 就被那生動的音樂吸引住了!

之後又聽說有 漫畫原著!!  於是就偷偷的背著父母去漫畫店裡看

(當時漫畫店跟網咖才剛興起,家長都認為是不良場所)

於是借了 第六集來看看~~不過看到的一瞬間!!

 仿佛感受到內心的震撼、聆聽靈魂的吶喊 !  明明是平平的一張紙,

竟然能有如此寬廣的世界!!   能看到遠處的樹木以及天空!!

僅僅32頁的故事,卻能充滿悲傷、冒險、歡笑,從那天起,

我就決定了....   『 我要當漫畫家!! 』

那年的夏天,成為了我往後日子中最美好的回憶


到國中後,一直在搬家....完全沒辦法好好練習漫畫,
在學校畫圖時,一直受同學的嘲笑....甚至嚴重到 全校都知道我叫做 " 變態 " 還因此而轉學!
畢竟我不是讀 美術相關的國中,所以在練習骨架的時候自然就會有  " 國中生 " 會在旁邊 " 嘴砲 "
  ~"~ ....... 
直到上了高中,就讀了廣告設計科,才終於能專心畫漫畫,
也可以說我到高中才真正的開始練習吧!

於是從高一開始,每天我所做的、所想的、所花費的,通通都是跟漫畫有關!!!
無時無刻都在思考怎麼讓自己的技巧更進一步!!!
只要跟 畫漫畫無關的我幾乎都不會去做,所以如果人不睡覺不吃飯也可以正常活著的話,
我一定會不吃不睡 =ˇ=  哈哈

直到今天,第5年了!!   投稿了八次........終於得獎了...
到目前為止,我一共畫了.......

兩千一百五十四 張!!!

 下一個目標是  各大漫畫比賽!!!!
大不了再畫個一千張!!   哈哈  
第一個3萬元獎金 =ˇ=    先拿來買 一塊 Wacom  intuos 4   6*9  的繪圖板,
再買一個LED透寫台、旋臂式書架!   一堆的漫畫!!!     歐~~耶!!!


( 不過我錯過了頒獎典禮....以及其他活動.......所以獎狀、獎金等等好像是之後才會寄過來 ~"~ )
(跪在地上.....我竟然錯過了這一生最難得的第一次....頒獎典禮!!!    =口=  )     .......這是題外話了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星野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