過了一個月...新訓終於結束!! 但是!!!!


抽籤竟然給我抽到 莒光 !!!   

 

一個馬祖旁邊的小島上............

 

因此禮拜4回部隊後 下一次回台灣至少是2~3個月後了

 

不過在新訓的日子真的蠻有趣的,而且空閒的時間超多......

 

( 背了不少日文跟思考劇情 )

 

但因為1年只會回台3次...

 

所以我想說就把我的透寫台賣掉吧!!!!

 

不然放著長灰塵真的很可惜.......

 

我的透寫台是2k (對開) 可掀式透寫台

 

非常的大~~~ 所以平常我就直接當桌面使用 ^^"

 

但因為我沒試過貨運,所以只提供自取~~( 請開車來~)

 

自取價:1千

 

用過一段時間,沒有任何故障或是損害

 

只是曾經弄翻過墨汁,雖然很快的擦乾淨了

 

但是左下角的木頭還是有一些些灰灰的......

 

有需要的人等我2~3個月(過年那時吧!)  在跟我說吧!!

 

但如果在明後2天 有空來載的話,那也可以唷~(我周4中午就要出發了)

 

只是請先確定家裡有地方可以擺,不要買了之後2~3天跟我說家裡沒地方放,要求退還... ==+

 

那真的會很麻煩...(因為我在外島...)

 

但如果是商品本身有問題的話,我願意接受退貨~~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星野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