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像要準備去變笨一年= =+     書名:不用大腦的日子



兵役課終於打電話過來了!!
雖然我是預備的人員..
不過一天還打2通電話過來提醒我,這一梯次『極有可能』會上!!!  請快點準備........

大概也差不多了啦~~~~ 畢竟都拖了2個月了..............
可是....軍中無法唸日文、也沒有特別需要大腦的工作,

簡單來說就是   當兵不需要大腦. ( 特別是我這類砲灰的兵種 )........
只能希望一年後大腦不會萎縮, 哈哈

如果能背日文或是畫漫畫的話,因該能進步很多吧  ˙ˇ˙
不過網誌的更新基本上因該還會繼續............因為放假還蠻多的

那因為我是台北市,所以好像一開始都是到 宜蘭金六結 受訓 ,2周後會放第一次假
之後下部隊.....吞口水     

別到外島去就好了  ~"~          
真希望我在晚個4年出生,就不用當兵了說  OTZ



↓↓ 現在的我 





↓↓   一年後  (腦容量大概會剩 15%      肌肉提升 120%)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星野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