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的到 聽得到的檔案    電腦早就幫我們下載了 !?


當我們在聽別人部落格的音樂、或是試聽網頁的音樂時,
音樂下方都會有一條紅色的線再跑      是緩衝嗎??  還是什麼的進度再跑....

我一直覺得很奇怪 ~"~   如果是線上的話,那為何我拔掉網路線還是能聽呢??

難道電腦裡面已經下載了!?

所以就開始在IE的介面上 亂玩........沒錯!   此時此刻的我成為了海賊!!
開始尋找傳說中的大秘寶!!     




首先,我點選了  工具 >>  網際網路選項






然後點   選網路歷程 >> 設定






這時就看到了  " 檢視檔案 "





進去後請先點 右邊的 " 大小 "  把檔案從大到小排序






這時我以為 找到了!!!    這就是那個影音檔!!

可是複製到桌面上時無論怎麼樣就是無法打開  ~"~
就算是用 KMP 撥放器也一樣   ( 難道我錯了!? )

仔細想想....網頁上大部分影音檔   幾乎是 FLV

所以就白目的將字尾加上  .flv 

結果神奇的事情發生了!!!



          

他....變成了可以撥放的檔案了耶 ==!!     
也確實是網頁上正在撥放的 影音檔........傑克   這真是太神奇了!!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星野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